鱼籽粥

我2008年出生在香港。我喜欢架子鼓、羽毛球、游泳、游戏……

卡路里(改编版)

    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给自己打个气。每次多做一道题,都要说声对不起。老师老师帮帮我,我的脑子在哪里?可惜啊,真可惜,考试就像被雷劈!

    为了学好语数英,学习学成大秃顶。为了作文拿满分,看书看得脑阔痛。天生无知难自弃,可惜说设么都不听。努力,我要努力,我要变成第一名。

    唔哦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学习习学习习学习,学习习学习习学习,学习习学习习学习,学习习学习学习,学习是我的武器。燃烧我的战斗力!

    拜拜游戏机,王者荣耀和吃鸡,小猪乔治和佩奇,拿走拿走别客气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